Monday, May 02, 2005

豁然開朗

今天豁然開朗
耶穌也將自己隱藏, 謙卑, 榮耀神.
你們要小心,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,故意叫他們看見;若是這樣,就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。(太6:1)
現今人人也反過做, 可能會說:人在江湖, 身不由己. 但我要問:我們所製造出的江湖, 是否合神的心意, 抑或我們不要校法這個世界, 要心意更新而變化.
你禱告的時候,要進你的內屋,關上門,禱告你在暗中的父,你父在暗中察看,必然報答你。(太6:6)
我相信教師是一份良心的工作, 有許多暗中做的工作, 未必是金玉其外, 甚至未必可以開花結果, 但對學生是好的. 愛是不求自己的益處.
我感謝神使我可更顧念小女兒.
我寧願得不到, 有人替我不值; 總好過得到了, 有人覺得我不配.

No comments: